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4名美女成为南航准空姐 从上万人之中“突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01:32
  中新社武汉4月7日电(记者徐金波)中国南航今年在武汉启动的全国最大规模空姐招聘活动7日落幕,54名美女在经过10多天的系列考验后,从1万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准空姐。

  为服务今年的广州亚运会,中国南航计划在国内10大选区招收1000名空姐。3月27日,这场中国民航史上最大规模的空姐招聘盛会在武汉率先启动。两天的海选时间内,全国各地的1万多名选手前来武汉报名参赛,参赛美女在参赛现场排起了数百米的长队,场面十分火爆,青春靓丽的选手俨然成了武汉今春最美的风景线。

  在经过海选、笔试、体检、试装等程序层层筛选,61名女孩成功晋级7日的电视晋级赛。当天走进电视台演播厅前,选手们相互之间补妆、梳妆打扮,显得格外轻松。这些女孩不仅外形靓丽,琴棋书画更是样样精通,有甚者还曾参演过著名影视剧作,获得过世界小姐、世界旅游小姐等重大赛事的名次和奖项。

  来自湖北宜昌的8号选手说:“南航空姐招聘各选区都没有规定具体的招募人数,今天的电视晋级赛只要表现优秀皆可顺利晋级,一路筛选下来,大家都成了好朋友,希望彼此放松拿出最好的状态圆自己的空姐梦。”

  评审组由航空界专家、社会热心人士等担纲,一连串表现力、应变能力等考验后,最终54人晋级成为南航准空姐。南航负责人表示,除武汉赛区外,该公司还将奔赴济南、上海、长沙、北京、台北、大连、成都、广州、西安等地进行海选,晋级选手在经过相关培训后,将被正式录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