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华中科大规定学生语文未达标不得获学位证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08日03:06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朱建华) 6日,华中科技大学医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尚未参加《中国语文水平达标测试》者报名参加测试。

  据悉,该校为加强文化素质教育,开设了《中国语文》课供学生选修,该课程32个学时、2个学分。《中国语文水平达标测试》为闭卷考试,主要内容包括语言知识应用,作品阅读、欣赏、理解,写作。

  该校把《中国语文水平达标测试》结果与学生拿学位“挂钩”。按照该校学籍管理规定,毕业前《中国语文水平达标测试》未达标者不能获得学位,专科生不能获得毕业证书。

  该校教务处负责人许晓东介绍,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多次申请参加这项测试,“往年有学生毕业时没有通过,离校后又回校申请参加测试”。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