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乌苏城管狂殴女摊贩 城管队长拒受采访(图)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4月08日04:37
躺在病床上的李庆红
躺在病床上的李庆红

  新疆乌苏市城管狂殴女摊贩 城管队长拒绝媒体采访

  亚心网iyaxin.com讯(文/图 本网记者 孙虹杰)4月2日,41岁的李庆红在找城管大队索要此前被收走的三轮车时,在乌苏市城管大队大院里与该大队人员陈旭发生互殴。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对此事的调查。

  4月3日上午,记者在乌苏市人民医院急症中心见到了当事摊贩李庆红,她躺在病床上,只见她的左眼红肿,只留下一条缝,因头上一处被打出血,头发被剃掉。她翻起病号衣服,让记者看她的腰部和腹部。她的腰部后侧明显有一片青紫色。

  李庆红哭着回忆说,3月25日中午两点多,女儿打来电话叫她去吃饭。“我接完电话后,看当时菜市场人少,就骑着自己平时卖菜的三轮车,从明珠菜市场东门骑出来。”

  李庆红刚骑出菜市场门口,就被一队驾驶城市管理巡逻车的四名城管拦住了。

  “当时,一名城管问我为什么没把三轮车里的菜盖住,他说要收我的车。”李庆红说。慌忙之中,李庆红对城管人员解释道:“因为出来得太急,忘盖了。”

  当天,李庆红的三轮车被一名城管人员没收。

  据李成红说,此后,她曾前后四次到乌苏城管大队讨要被没收的车,但都因没找到没收车的那名城管人员而告终。

  4月2日下午4时许,李庆红再次来到乌苏市城管大队要车。这一次,她遇到了没收她车的城管工作人员陈旭。

  “当时,他正要坐车和同事出去。我就上前问他要车。”李庆红央求说,“他说要罚两百元,我说两百太多了,能不能少罚点。”

  李庆红说,她的这一请求被陈旭拒绝后,她见陈旭要坐车离去,就跑到车前想把车拦住。陈旭看见她拦车后就从车里走了下来,在拉扯中,陈旭一拳打向她的左眼,紧接着,陈旭又在她的头上连砸两下。最后,陈旭抓住她的双肩,用右脚踹她的腹部和腰部。李庆红说,几分钟后,在其他城管人员劝阻下才将陈旭拉开。

  当天,李庆红就此事向警方报警。

  4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乌苏市城管大队。该大队副大队长听说记者是来了解陈旭事件后,表示陈旭因手指骨折在家休息。之后,通过这名副大队长,陈旭转告记者他正在休息,不方便接受采访。

  4月7日,记者来到乌苏市建设局采访,该局纪检委书记吴冠华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加盖乌苏市城管大队公章的情况说明。在这份说明中,陈旭称是摊贩李庆红先撕扯他的衣服时,他的手指被李庆红掰成骨折。

  之后,记者采访了乌苏市建设局副局长、城管大队大队长,他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从乌苏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办案民警处获悉: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初步确定当事双方有互殴情况发生。据了解,李庆红4月8日出院后将接受法医鉴定。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