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上周二手房成交超8000套 创单周最高成交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8日04:41

  本报讯(记者赵丽萍)据北京市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上周北京二手住宅创下今年以来单周最高成交量,达到8846套。同时,新房市场也开始强势发力,成交量、成交价双双走高。

  四郊区成交量大增

  根据北京市交易管理网的数据,二手房方面,上周(3月29日-4月4日)北京共成交二手房住宅8846套,环比上涨26%,创今年以来单周最高成交量,日均签约1264套。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近期除了朝阳、海淀、丰台等传统热点区域外,通州、大兴、昌平、顺义四郊区的二手房成交量有大幅上涨。“根据监测数据,3月份这四个郊区的成交量均突破千套大关,通州、昌平月成交量更是突破了两千套,是2月份的两倍。”21世纪不动产市场分析师齐凡说。

  新房量价齐涨

  二手房成交火爆同时,新房市场也开始发力,呈现出成交量、放量、价格齐涨的局面。上周,北京市新房成交量超过6000套,达到6143套,环比涨幅超20%;其中新房住宅成交3825套,环涨16.4%。

  京城楼市在3月底开始逐渐放量。据北京市交易管理网的数据,3月份最后一周共有11个项目取得了预售证。另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预计将有42个新盘入市。这意味着,作为楼市传统销售旺季的4月将如期迎来放量潮。

  另外,新房市场售价仍在走高。数据显示,4月新开盘销售均价达到22400元/平方米,同比翻了一番。郊区房价涨速依然迅猛,以通州为例,北京ONE预计均价将达25000元/平方米。

  齐凡预计,4月份的房地产市场将延续3月份的火爆势头。同时由于新房市场放量加大,将会分流二手房市场的部分需求。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