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两会”4月11日开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8日04:13
  朱振中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会议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4月11日至16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栋通讯员薛小群)4月6日至7日,广州市政协主席朱振中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一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于4月11日至16日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郭锡龄、李勤德、林生珠、苏志刚、向东生、平欣光、潘胜燊、刘平和秘书长张灼民出席。

  会议协商通过了《广州市政协2010年主要工作安排》等文件,研究了拟提交市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和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人事安排等事项。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4月12日至16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周祚)昨天上午,广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于4月12日上午至4月16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连同4月11日下午召开的预备会议,会期5天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建安、陈伟光、陈国安、李力、陶子基、周庆强、杨武,秘书长曾元烽等出席会议。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