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大利一城市设古怪路标:妓女出没请注意(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8日04:48
  这个路标,有两只鹿在……?嗯,不知在做什么。如果画的是一只鹿,还可以说是警告司机此处野鹿多,要小心车速,以避免撞到野鹿,可这像是两只鹿在交配的图案,看过后大概只会让人心里产生"小鹿乱撞"的感觉吧。

  这个路标上画了一只高跟鞋,如果在上头画上斜线,可以解释为"不能穿高跟鞋",但是这种圆形的禁止标志就不知是要禁止还是赞同了。难道是"只能穿高跟鞋进入"?

  这只看似狗又非狗的生物在如厕,下方的文字好似在提醒本区的狗可以在这里"大解",位置又放得如此低,应该是很贴心,让狗也能看得到吧?而非本区的狗,是不是经过此处就要忍住"便意"呢?

  不少司机“为了看清路标,更易出车祸”

  新快报讯 一位长发、身材火辣的女郎,蹬着高跟鞋正准备过街——这是意大利特勒维索市的一个路标,非常贴心地提醒路过者:此处有“妓女出没”,所以要“特别当心”(AttenzioneProstitute)!

  据《哈芬顿邮报》报道,意大利特勒维索市特种行业多,市政府担心驾车人士分心看清凉辣妹而出车祸,因此才贴心地设立这样的路标。不过也有人反映,这样做的效果其实适得其反,因为不少司机“为了看清楚路标”,“更容易出车祸”。

  猜猜看

  无论如何,至少上述路标下方还写着“AttenzioneProstitute”,算是有图有文容易理解。而有些国家、地区设立的路标,有图没文没真相,看很久也看不明白,不知在提醒什么。以下是网友列举的几张在德国看到的路标,真是不知所云。

  1这个路标,有两只鹿在……?嗯,不知在做什么。如果画的是一只鹿,还可以说是警告司机此处野鹿多,要小心车速,以避免撞到野鹿;可这像是两只鹿在交配的图案,看过后大概只会让人心里产生“小鹿乱撞”的感觉吧。;

  2这个路标上画了一只高跟鞋,如果在上头画上斜线,可以解释为“不能穿高跟鞋”,但是这种圆形的禁止标志就不知是要禁止还是赞同了。难道是“只能穿高跟鞋进入”?;

  3这只看似狗又非狗的生物在如厕,下方的文字好似在提醒本区的狗可以在这里“大解”,位置又放得如此低,应该是很贴心,让狗也能看得到吧?而非本区的狗,是不是经过此处就要忍住“便意”呢?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