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将尝试人工消雨 借鉴北京经验保亚运会开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8日04:16
  为确保亚运会开幕式顺利进行

  本报讯(记者杨明通讯员亚组宣)广州将借鉴北京奥运的经验,首度在相关区域进行人工消雨作业,确保亚运会开幕式顺利举行。昨日,广州亚组委举行“绿色亚运”主题新闻发布会,广州亚组委环境空气质量保障部副部长、广州市环保局副局长杨柳、广州水务局副局长欧阳明和广州气象局副局长胡斯团通报了广州亚运空气、水等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的战略部署。

  天气是否利于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事情。广州市气象局副局长胡斯团在会上表示,从气候资料分析来看,总体上每年的11月12日至27日(即广州亚运会期间),是广州最舒适的季节,最适合举行大型体育运动会。属亚热带季风气候的广州,11月温暖少雨,平均气温为20℃,相对湿度为66%,人体感觉舒适,适合各种室外活动。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