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涉嫌向中国销售1700余种不合格汽车零配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8日07:14
  据新华社杭州4月7日电(记者屈凌燕、章苒)记者7日从浙江省工商局获悉:丰田汽车涉嫌向中国销售1700余种不合格汽车零配件,工商部门已对此立案。

  3月18日,义乌市工商局检查发现义乌市两家一汽丰田4S店仓库内的1700余种丰田品牌零配件,既无产品合格证明,也无法定检验机构出具的产品检验报告。这些零配件都是由丰田公司直供的。

  调查发现,两家4S店销售的汽车零配件均由丰田汽车仓储贸易(日本独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仓储)配售。通过对丰田仓储现场检查和调查,发现其仓库内存放的大部分准备销往各4S店的汽车零配件均无产品合格证明。

  义乌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丰田仓储销售无合格证明、无法定检验机构出具检验报告汽车零配件的行为,涉嫌违反有关法律的相关规定。义乌市工商局已予以立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