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执法车违章:湖南耒阳城管大队负责人受处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07:34
  湖南耒阳市城管大队一执法车5年多时间闯红灯508次,但一直未处理。此事被曝光后,引起耒阳市委、市政府重视,并成立了以市政府新闻办牵头的督导组,就媒体报道的事实进行调查核实。4月7日,耒阳市委、市政府对此事作出处理,给予城管大队相关负责人行政处分。

  耒阳市督导组证实,城管大队执法车确实存在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督导组负责人称,城管大队所使用的面包车在执法过程中违章行驶、违章停靠过多。城管大队有关工作人员向外界陈述的“耒阳市红绿灯有问题”等是个人不负责的说法。

  耒阳市委、市政府已要求对此事严肃处理,给予耒阳市城管大队相关责任人行政处分,并对全市各行政单位的车辆遵章守法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排查。(长沙4月7日电/记者王伟健)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