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奔驰发布2011款R级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07:55
  纽约车展上,奔驰刚刚发布了2011款R级多功能轿车,据悉该车将于北京车展亮相,并稍后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2011款R级与老款相比,前大灯和水箱格栅的造型进行了改变,车头也更加方正。内饰首次提供了AMG运动风格选装,包括前运动型座椅、Nappa皮革、带拨片换挡的运动式方向盘、不锈钢踏板以及环绕式的照明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与新的NECK-PRO头部靠枕都是可供选配的装备。动力方面,改款R级同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异,依旧提供六款车型包括R300CDI、R350CDI 4MATIC、R350 BlueTEC4MATIC、R300、R3504MATIC、R5004MATIC,动力输出分别为190马力、265马力、211马力、231马力、272马力和388马力。(记者高杉)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