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梅西是巴萨阵中最可怕球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8日08:04
  人民网体育4月8日电在拉莫斯看来,皇马最大的优势在于对于比赛的全心投入--在欧冠出局后,皇马已经将所有注意力放在了联赛上,而巴萨依然要面对双线作战的密集赛程。

  在接受《阿斯》采访时,皇家马德里的后防大将拉莫斯谈到了自己对本周末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的看法,“这是那种可以决定一个球队命运的比赛。我们都很清楚,联赛进行到现在,我们和巴塞罗那积分相同,任何一点小错误都有可能毁掉我们之前的所有努力。要赢得比赛,我们首先要做到的是在防守中尽量不犯错误,控球在脚并利用我们边路球员的速度去突破对手的防守。因此我们必将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在被问到对于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可能的排阵的看法时,拉莫斯则表示,“巴萨其实已经形成了一种固定的风格。无论上场比赛的是布斯克茨,哈维还是伊涅斯塔,他们的踢法都不会有很大的不同。我们将会在比赛中利用这点去战胜他们。”

  刚刚在巴萨与阿森纳一战中独中四元的梅西,则被拉莫斯列为“巴萨阵中最大的威胁”,“不只是现在,梅西是最近几年来巴萨阵中最可怕的球员。无论巴萨整体表现如何,梅西总是有着出色的发挥。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尽量限制他。”

  最后,拉莫斯表示,在连续三场国家德比的失利后,这一次,皇家马德里希望实现逆转,报答球迷们的支持。(fox)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