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皇马“反梅西计划”出炉 左后卫阿贝罗阿再出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08:46
  在观看了昨晨的欧冠比赛后,皇马副队长古蒂虽然也给予了梅西赞扬之词,但他指出:“我们拥有足够可以和梅西比肩的C罗,周末的比赛是他们两人真正的较量。”金狼表示自己知道那份反梅西计划,“那很可笑,不是吗?足球是11个人的比赛,而不仅仅只是针对一个人的。”

  什么是“反梅西计划”?《阿斯报》给出了答案,佩莱格里尼已经准备启动“反梅西计划”,该计划的核心人物是将在此役中出任左后卫的阿贝罗阿,佩莱格里尼可不敢让马塞洛面对跳蚤。右路内切是梅西的主要攻击手段之一,而擅长右脚的阿贝罗阿出现在左路,将会非常习惯于卡住跳蚤的内切线路。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阿贝罗阿是他仅有的几个苦主之一,皇马2号曾经4次盯死过跳蚤。双方首次碰面是在06年11月4日,当时巴萨在主场被拉科鲁尼亚1比1逼平。阿贝罗阿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他的贴身盯防让梅西非常不适应,跳蚤全场比赛只射门2次。在06/07赛季欧冠1/8决赛中,阿贝罗阿又帮助利物浦两回合2比2战平巴萨,红军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而晋级八强。在这两场比赛中,梅西都交上了白卷。而在本赛季首回合世纪大战中,巴萨虽然1比0战胜皇马,但梅西仍然被阿贝罗阿彻底盯死。阿贝罗阿盯防梅西的窍门何在?《阿斯报》给出了秘诀。阿贝罗阿往往会利用贴身防守,减少梅西触球机会。而当梅西控球时,阿贝罗阿则会利用体格上的优势缠住跳蚤,以防止他加速冲刺。

  阿贝罗阿无疑已经身处悬崖,梅西曾在06/07赛季的世纪大战中面对卡西利亚斯上演帽子戏法!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