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狄娜丧礼对遗像鞠躬 爱儿否认做法事求性命传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08:46

  中新网4月8日电 香港昔日艳星狄娜逝世后,丧礼并未隆重举办,按照她生前遗愿,丧礼仅对遗像鞠躬即可。昨日,狄娜爱子马天如对母亲被传重金做法事的事情予以否认。

  香港“成报”消息,日前有一个令已去世的狄娜也莫名其妙的传闻,指她于98年找人替她“种生基”(做法事),又说当时花了10万元左右,但只能维持12年命,因为不能再种,所以她过不了这个关!狄娜秘书朱小姐听此传闻很不开心,在第一时间表示无可能,不过她还是要向狄娜爱子马天如求证。马天如听了也很不开心,说当时妈咪健康那么好,又没有做过手术,怎会去找人做这些事情,这些传言会误导,亦会影响过世的妈咪。不过他们都知道狄娜在世时已有不少传闻,何况今日她已不在,别人要怎么说他们都很无奈,但又控制不了。

  马天如表示近期会返港处理母亲狄娜的身后事,由于狄娜早吩咐过不可以搞任何仪式,就算现在很多朋友要求向她告别,她的家人也要想一个最好的方式。马天如透露一定会邀请妈咪生前的好朋友出席,却不会有任何仪式,就只会非常简单的向其遗照鞠躬便是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