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侦破两起绑架案 三名人质两名逃犯一名毒贩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09:17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8日讯(本网记者 郑建彬 晋刑综)清明期间,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刑侦大队破获两起绑架案,被救出的3名人质中,竟有2人是在逃犯,还有1人涉嫌贩毒。3人获救后,要么被刑拘,要么被移交给当地警方。

  4月3日,有人报警称,其父遭人绑架,被勒索赎金10万元。4月4日,应约而往的嫌疑人王某被预伏在前横路上的民警当场抓获,人质陈某获救。经查,陈某于2008年6月10日在珠海伙同宋某虚构工程项目,诈骗王某5万元,后被珠海警方上网追逃。今年3月18日,王某在福州巧遇陈某,将其非法拘禁在鼓二村暂住处。被拘禁10多天后,陈某致电儿子求救。

  目前,王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刑拘,陈某被移交珠海警方。

  4月5日凌晨2时,群众许某到茶园派出所报称,其老乡伍某及林某被5名男子绑架并被勒索1万元赎金,在交了7000元赎金后,林某、伍某获释。经查,4月4日21时,伍某与林某为600元好处费,以赊账形式向“将哥”购买5700元的15克冰毒,随后贩卖给老乡吴某,但吴某未付款。“将哥”遂将伍某、林某扣为人质。

  民警发现,伍某系宁德霞浦公安局上网的伤害案在逃人员。

  昨日,林某、伍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刑拘。警方正加紧追捕“将哥”、吴某等人。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