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肯德基“秒杀券”突然取消 声称遭到假冒已报警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08日09:19

  南方日报讯(记者/吴旦颖 徐滔 )这不是后愚人节的玩笑。就在肯德基推出本应连续3天的“半价促销”活动后仅仅半天,就被自己叫停,理由是大量假优惠券出现导致活动无法继续。

  昨天,肯德基就此事向本报发来第二次声明称:昨日已经报警,同时第一次通过正规途径秒杀到的优惠券若消费者能提供相关证明,则仍可使用。

  秒杀券被拒用

  肯德基淘宝优惠店“超值星期二”旗舰店日前推出秒杀活动,计划于4月6日10时、14时和16时进行三轮“秒杀”活动,相应的优惠有半价的上校鸡块、香辣/劲脆鸡腿堡和外带全家桶,其中外带全家桶优惠券可省32元。

  记者昨天致电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餐饮广州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获悉,“秒杀”的优惠券与平常消费者打印的网上电子优惠券有所不同的是,“秒杀券”属于限量发行,并有使用时间的限制。但该负责人没有透露外带全家桶秒杀券的具体发行数量。

  然而本来应该宾主尽欢的一场促销活动却以闹剧和消费者的抱怨收场。周二傍晚,秦小姐带着在淘宝秒杀到的外带全家桶优惠券和朋友去五羊新城肯德基消费时,却被告之:因为假券太多,活动已经取消。“明明是肯德基官方淘宝店抢到的真券,太出尔反尔了。”秦小姐认为,像肯德基这样的大公司居然出现如此闹剧,实在不应该,当时店面内也出现了一些持券的消费者与店员出现争执。据了解,不少消费者是在邮箱收到了朋友转发的肯德基超值星期二特别秒杀电子优惠券。“不是说打印复印均有效吗?”

  不仅是广州摆乌龙,肯德基这场全国范围的真假券事件已闹的沸沸扬扬,甚至有一些门店因为顾客“讨说法”而不得不暂时停止营业。

  肯德基称已报警处理

  肯德基优惠网和肯德基淘宝店均在4月6日下午发布官方声明称:4月6日,肯德基推出第一轮秒杀活动后,得到广大网友热烈欢迎,但个别网站上已出现后两轮秒杀活动的假电子优惠券。为此肯德基临时决定停止第二轮、第三轮秒杀活动。凡是目前市面上关于第二轮、第三轮秒杀活动产生的优惠券均为假券,肯德基餐厅一律拒收。

  肯德基广州公司方面同时表示,其他的电子优惠券活动不受影响。记者昨天在淘宝搜索时,发现仍有一些店主在叫卖“外带全家桶秒杀券”,其中最贵的叫到8元/份。

  昨天中午,肯德基就此事向本报发来第二次声明表示,“该活动给部分消费者造成了困扰,这脱离了设计该活动的初衷,为此深表歉意。”肯德基方面称,已开始着手向当地警方报案,协助执法部门调查,并寻求帮助。同时,肯德基也声明,如有消费者坚持声称持有的相关优惠券为官方渠道获得,“将要求消费者出具相关证明及有效联系方式。如果可以证实这些优惠券确为官方渠道发布,将予以承认。”

  肯德基的此番反复还是让消费者觉得不爽,在采访中,绝大部分消费者认为肯德基的这次优惠“挺失败”。在昨天开心网转帖互动中,在41528 名参与投票的网友中,有95%的投票认为:“玩不起,就别玩”。

  南方日报记者 吴旦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