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拟建设经适房4.2万套 新建廉租房320万平米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08日07:34
  保障性住房在我省的住房建设中将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昨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我省将新开工建设经济适用房350万平方米,其中4.2万套、300万平方米要在年内竣工。

  据了解,根据省委常委会2010年工作要点和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部署,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即全省城镇化率提高1.5个百分点以上,完成158个县(市、区)域村庄布局规划、1889个乡镇总体规划、108个县(市)域村镇体系规划和1.5万个中心村规划修编,完成1015个乡镇生活垃圾集运项目建设和6万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新开工建设经济适用住房350万平方米,竣工300万平方米、4.2万套。新开工建设廉租住房320万平方米,竣工300万平方米、6万套。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2.7万户。完成城市和国有工矿企业棚户区改造面积400万平方米,约5万户。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780亿元,增长15%以上。建筑业总产值突破4000亿元。

  在住房建设方面,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强调,要全面启动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重点实施铁路系统棚户区改造;继续加大廉租住房建设力度,确保今年申报中央投资补助的414万平方米、8.3万套廉租住房项目按期开工。同时还要使2008年和2009年中央下达补助的10.8万套廉租住房基本竣工交付使用;大力推进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积极开展政府公共租赁住房试点工作,努力解决外来务工人员等“夹心层”住房问题。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