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男在QQ群内发布色情图片 被拘留十日罚款三千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09:37

  27岁的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李某日前从拘留所中出来后,深为自己在网上聊天时发布淫秽色情图片的行为追悔不及。李某因在QQ群内发色情图片,被警方行政拘留十日,罚款三千元。

  3月17日,红山区公安分局网监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一个名称为“XX聊天”的QQ群内有人发布淫秽色情图片。民警立即针对该QQ号码展开调查。3月18日上午,民警通过侦控发现,该QQ号码在红山区一网吧内登录,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正在网吧内上网的李某抓获。

  被抓获后的李某对在QQ群内发布淫秽色情图片的事实供认不讳,红山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其做出了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三千元的处罚。(宋景军)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