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芜湖破获一起恶性抢劫杀人案 4犯罪嫌疑人落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09:42
  新华网合肥4月8日电(王海根)安徽省芜湖市警方经过20多天的连续奋战,日前破获一起恶性抢劫杀人案。目前,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3月14日晚上,有群众报警称:芜湖市弋江区林家自然村拆迁工地上一辆奇瑞轿车无人认领。民警赶到后,发现车内有一男子身中十几刀,侧卧在后排座位上死亡。以车牌为线索,警方迅速查明死者周某现年21岁,是芜湖市开发区一公司职员。

  随后,芜湖市公安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侦破工作。经过大量细致的调查走访和对案发时间段的视频进行分析,确定4名男青年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进而查清了他们的身份。

  在进一步侦查中,芜湖警方发现4人已离开芜湖,陆续逃到广西桂林。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3月25日,4名嫌疑人被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交代,3月10日,他们4人来到芜湖,并商定实施抢劫钱财。13日晚,他们在一工地盯上了开车接女友的周某,然后在周某下车时对其实施控制,威胁周某说出银行卡密码,在遭到拒绝后,便丧心病狂地将周某杀害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