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肯德基就“秒杀门”道歉 已报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8日09:43
  昨日,本报报道了网友秒杀回来的肯德基半价优惠券被宣布无效引发信任危机后,肯德基表示道歉,但对于所谓“无效券”到底是真是假,肯德基方面截至记者截稿时还未能回答,但就指已就事件向警方报案。

  无效券真伪仍是“乌龙”

  引发事件的是4月以来,肯德基在其淘宝的“超值星期二旗舰店”推出了秒杀活动,秒杀活动分为三步,4月6日10时、14时、16时会分别进行三轮秒杀。

  但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有参与秒杀活动的消费者在陆续把自己持有的第二轮、第三轮秒杀活动优惠券到餐厅消费时,却被告知无效。

  肯德基昨日表示,经过初步调查,发现个别网站上提供了有关第二轮、第三轮秒杀活动电子优惠券的下载服务,但公司“未在任何官方网站或委托其他网站发布此电子优惠券”。肯德基表示,原定第二轮、第三轮秒杀活动分别于6日下午2时、4时开始,但当时这两轮活动均未进行,所以认定市面上流传的此类优惠券均为“无效券”。

  对于消费者坚称券来自肯德基,肯德基昨日表示,会要求消费者出具相关证明及有效联系方式,若确实如此,会给予承认。据悉,肯德基开出的证明包括肯德基发给成功秒杀买家的正式邮件、官方网站的下载网址等。(记者刘俊)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