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政协常委徐展堂两会期间中风死亡 骨灰将回香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09:58

  3月5日,在北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香港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会前,两名委员仔细阅读报纸新闻,关注政协常委、北海集团主席徐展堂突发疾病一事。中新社发张宇摄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两会期间因脑中风昏迷、于上周五逝世的全国政协常委徐展堂,其家属今晨在北京举行遗体告别仪式,仪式后将在八宝山火化,再移送骨灰回港举行追悼会。

  至于徐展堂最终长眠何处,据知家人至今仍未有决定。而徐展堂的治丧委员会亦在组织中,日后会有公布。

  同样是政协常委的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昨日在网志上悼念友人。他表示在徐展堂出事前一天,一起坐小巴到人民大会堂开会,并排而坐,当时看到徐的面容和精神相当不错,10分钟车程的谈笑,就成为两人20多年友情中的最后谈话。

  梁振英赞扬徐展堂爱国爱港,为人豪迈豁达、仗义敢言,为国家的改革开放及香港顺利回归作出杰出贡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