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七日上午开庭进行辩论 称对交保很有信心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0:10

  东南网4月7日讯 陈水扁被控贪污案,台湾高等法院七日上午开庭辩论,陈水扁被提讯抵达高院时,对媒体记者询问对交保有无信心时,手比大姆指,还轻声的说“Yes”。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扁的委任律师石宜琳在庭审前,则透露高院合议庭在农历年前的秘密开庭中,要扁不要再对保释进行抗告,等全案辩论终结后再说,他们为促进诉讼,全力配合;未料,上周五,审判长邓振球却无预警的透露心证,并以“海角七亿”汇不汇回台湾,作为交保时的审酌参考,让他们感到相当错愕。

  高院合议庭上午进行马永成、林德训部分的言词辩论,光马永成个人就说了七十分钟,审判长邓振球为掌握辩论时间,还特别询问陈水扁,表示上午的部分与扁无关,扁可到隔邻的法庭休息,扁虽表示昨天地院的庭辩论弄到深夜十一点多,但他还是坚持先待到法庭。

  马永成、林德训在机要费案被控贪污,上午进行言词辩论,待扁上场辩论,可能要到下午才会开始,合议庭另加开周五的庭期,让扁可以畅所欲言。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