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港年轻夫妇复活节托孤 称生活辛苦割脉跳楼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0:07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对婚姻亮起红灯的年轻夫妇,在复活节假期前先将10岁儿子交托家人照顾,7日凌晨在元朗家中,写下“生活得好辛苦”遗书,然后双双用菜刀割手腕放血,直至流血一段时间后,一同登上天台携手跳下,当场惨死。

  警方调查发现,男女事主婚姻亮红灯已近三年,男方一直希望挽回感情,同时他欠债累累,警方相信两夫妇是因感情及金钱困扰而自杀。

  自杀前先托孤的男死者邓国柱,34岁,任职汽车零件公司,村民都以“蛇仔”称呼。其32岁妻子则姓徐,人称“阿花”,是家庭主妇。至于10岁儿子则昵称“肥仔”,就读小四,一家三口租住围村的40至48号一幢三层高楼房里。

  昨日清晨5时有村民行经现场地下时,发现两事主并排倒在地上、头爆肢折,于是立即报警,并且通知蛇仔父母和家人。警方及救护员接报到场,证实两人已死亡。警方发现两人手腕都有刀伤,加上村民指肥仔不知去向,警方大为紧张,一度担心事件有可疑,将案交由元朗警区重案组跟进。

  男死者父母和一弟接报迅速赶至,母亲见到儿媳惨状时,当场激动得呼天抢地,全身瘫软,要家人从旁搀扶,邓父则催促她用锁匙开门,查看孙儿情况。警方事后成功入屋,在屋内发现一把木柄的染血菜刀,另外有疑是男女死者所写的多封遗书,分别留给双方家人。

  消息称,遗书内容大意谓:“生活得好辛苦,死可以解脱”,透露两人因为感情及经济问题自杀。另外,警方在现场发现血路沿楼梯通上天台,怀疑两人是在三层高村屋天台跳下。警方稍后联络到女死者的母亲,证实死者儿子正在外婆家中,安全无恙,才松一口气。

  警方分析案情估计,两人在复活节已有寻死计划,因此先将儿子送到女事主娘家,让儿子由外婆暂时照顾,当时娘家各人不以为意,还欢天喜地接肥仔同住度假。至昨日凌晨,两夫妇在家中写下遗书,其间曾经饮酒,之后两人用菜刀分别割手腕自残,怀疑两人放血一段时间后,一同登上天台双双跳下惨死。

  消息称,男女死者三年前婚姻已出现问题,其间女事主疑因情绪困扰,患上抑郁症,须向精神科医生求诊及定期服药,社署亦有提供辅导。社署发言人表示:“综合家庭服务中心自2007年中开始跟进有关家庭的个案,主要是协助女事主处理婚姻问题,包括婚姻及情绪辅导,以及就照顾儿子方面提供意见。其间夫妇关系并不稳定,需要跟进辅导。”

  消息称,虽然两夫妇婚姻亮红灯已三年,但尚未离婚,亦因为不涉及家暴问题,两人一直同住;男事主近日一直尽力挽救这段感情。

  除了感情问题外,男事主近期亦备受财政问题困扰。据称,他近年欠下大笔卡数,一直无法清还,早前他向母亲商借10万元,但母亲无能为力,他于是向东主先后借了6.3万元,连同其它债项,欠债总数达十多万元。

  另外,事主一家所住单位的收租人透露,他们近月交租很不准时,怀疑经济出了问题,但料不到两夫妇最终自寻短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