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救援队决定钻洞为西弗州煤矿送风驱散毒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0:12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日报道,发生爆炸事故的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煤矿,因为寻找生还者的努力没有进展,救援队决定从地面钻洞,为井下送风和驱散毒气。

  蒙特考尔煤矿周一发生爆炸,导致25人死亡,还有四人下落不明。

  因为井下毒气浓度太高,迫使救援小组暂时撤离,拯救人员决定从侧面打洞让毒气释放出来。

  西弗吉尼亚州州长曼钦告诉记者:“在确定井下安全以前,其他的救援都无法进行。在探测到里面的甲烷气含量之前,我们不会让矿工冒险进去。”

  出事煤矿所属的梅西能源公司总裁布兰肯希普告诉西弗吉尼亚都会电台,因为不能确定第一次钻洞能有什么结果,所以不清楚救援工作何时恢复。

  至于失踪的工人,布兰肯希普说:“我对他们还活着不抱太大希望。我们都抱有希望,但是听了救援小组的描述后,我不抱太多希望了。”

  曼钦说,幸存的工人说,他们的衣服都被爆炸气浪冲飞,铁轨和重设备也被炸得弯曲变形了。

  失踪矿工的亲属在苦苦等待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向他们表示“深切的慰问”,和为矿工家属及工人们“祈祷”。

  牧师希尔德布兰德说:“大部分人都说无法相信,我们失去了这么多好人。对这个地区的许多人来说,煤矿是他们的生活来源,每个人都受到了影响。”

  调查人员正在寻找这次事故的原因,州参议员洛克菲勒说,他会视察这个煤矿,监督救援工作以及了解情况。他发表声明说:“我们要千方百计找出原因,为今后杜绝事故采取措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