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李健分别会见高贝及邦雅曼(图)

来源:民航总局
2010年04月08日10:27
  2010年3月29日及30日,民航局副局长李健在蒙特利尔分别会见了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高贝及秘书长邦雅曼。

  李健表示,中国一贯恪守《国际民用航空公约》的宗旨和目标,积极推进国际民用航空运输的安全、有序、高效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中国将在今年9月召开的国际民航组织第37届大会上竞选连任一类理事国,以期在国际民航组织中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高贝及邦雅曼均对中国积极参与国际民航组织事务表示赞赏,并表示国际民航组织重视中国在促进航空安全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李健表示中方期待着高贝及邦雅曼分别于今年5月及8月对中国的访问,并预祝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