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李健出席国际民航组织2010年高级别安全会议

来源:民航总局
2010年04月08日10:27
  2010年3月28日至4月1日,国际民航组织2010年高级别安全会议在蒙特利尔召开,约有来自110个缔约国以及28个国际组织共计460余名代表和观察员注册参会。李健副局长率中国代表团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继2006年民航局长高级安全战略会议之后,国际民航组织召开的又一次高级别的航空安全大会。会议为期三天半时间,分别围绕国际民航组织安全框架、普遍安全监督审计(USOAP)向持续监测方法(CMA)的转变、制定和实施国家安全方案(SSP)、成立国际安全监督组织(SOO)以及开发全球安全信息交换系统等多项议题展开讨论。会上国际民航组织重点介绍了持续监测方法(CMA),解释了国家安全方案(SSP)与持续监测方法(CMA)的关系,阐述了安全信息的共享与透明对CMA的重要性。我代表团向会议提交了两份工作文件,即“制定国家安全方案(SSP)的管理规定”和“开展基于绩效管理的安全管理体系(SMS)审核”,对国际民航组织在加强全球航空安全方面的各项举措表示支持,包括实施国家安全方案(SSP)和向USOAP审计引入持续监测方法(CMA)。

  会议期间,李健副局长还分别会见了美国联邦航空局负责安全的副局长吉莉根、国际航协负责安全事务的高级副总裁岗特及庞巴迪公司副总裁勃姆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