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作案新招频出 用点着香烟烫破衣服口袋偷钱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08日09:53
  今后如果有人在你身边抽烟,还手持烟头不时指来指去,你就要小心了,因为他关注的有可能是你的钱袋。

  4月6日晚11时30分,郑州市华山路与颍河路交叉口某网吧,一个男孩被众人围在中间拳打脚踢,很快男孩的鼻子开始流血。“活该!”一名围观者说,男孩被打,是因为他企图偷钱。

  “幸亏今天裤子后口袋里没装钱。”一名穿黑夹克的男孩说,他的裤子后口袋处有一处直径约2厘米的洞,就是被打的男孩儿用香烟烫开的。10多分钟前,自己蜷腿趴在电脑桌子上睡得正香,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男孩挨着自己坐下,点燃了一支烟。

  另一名目击者说,当时自己正在打游戏,喝水时发现抽烟男孩频繁弹烟灰。时间不长,正睡觉的男孩就受了惊吓一般,站了起来。“身后热热的,不舒服”,这时他才发现牛仔裤后口袋已被香烟烫出了洞。

  气愤不已的男孩随后与几个同伴和网吧工作人员对拿烟男孩开始“审问”。当听到抽烟男孩自称已是第8次使用这种方式偷钱时,几个人忍不住动手打了他,并拨打了110报警。

  随后,绿东村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将抽烟男孩带离现场。“烟烫痕迹连在一起很容易形成破洞,但是由于动作很小不易察觉。”绿东村派出所杜姓所长介绍说,被带回所里了解情况的男孩自称今年17岁,是安阳滑县人,确实在网吧里用香烟烫破了别人的口袋企图偷钱。目前,此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