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婴儿出生时长有4颗牙齿 专家称情况罕见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11:1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湖南一个新生儿刚出生就长出了4颗牙齿。据专家说,新生儿一出生就有牙齿非常少见。而这些牙齿生成的原因是这些牙胚在牙槽骨表层,紧靠牙龈粘膜,在分娩前完成了发育,并且在母体内已开始萌出,这在医学上叫做“先天性出龈牙齿”。   不过,这种牙齿一般牙根未形成,所以牙齿极易松动。如孩子一不小心把牙吞到气管就很危险。所以松动的诞生牙应立即拔掉。另外,有的诞生牙比较硬,婴儿在吃奶时也易发生口腔溃疡,所以家长要格外注意。
(责任编辑:张勇)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