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视频

视频:吉尔吉斯斯首都歹徒在市中心大肆打砸抢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12:3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7日晚,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市中心,上万名反对派支持者依然在聚集,一些持枪分子在各个角落与警察对抗,市内枪声不断。新华社记者看见,许多歹徒在市中心大肆进行打砸抢活动。绝大多数商店已经关门,但歹徒成群结队地砸开商店的橱窗玻璃或大门,哄抢店内商品。著名的“商品中心”购物广场和“人民”连锁超市都遭到大规模洗劫。由于商店普遍关门,比什凯克市民冒险出门,到市内几家医院旁边的小商铺抢购食品。目前,比什凯克多家医院都忙于抢救伤员,邻近医院的地带打砸抢现象较少。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