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名歼10飞行员娶硕士新娘 因任务草草领证(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4月08日11:48
战鹰见证爱情

我们的爱属于蓝天

情系蓝天幸福一生

  2010年初,北空航空兵某师空勤餐厅一派喜庆气氛。在战友的祝福声中,八位新人相继进行宣读结婚誓词、喝下交杯酒、浇注“情系蓝天”冰雕等仪式……战友们纷纷把最热烈的掌声、最美的鲜花送给四对喜悦与激动充满心田的新人……

  据笔者了解,四名飞行员全部是该师改装国产三代机的战斗机飞行员,他们能够举行集体婚礼仪式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去年“五一”期间,由于四名飞行员执行异地改装新机任务,无法挤出时间举行典礼,只是草草领取了结婚证,四位新郎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新机改装任务中,新娘子只能等待他们的消息。时间拖到了“十一”,由于部队执行国庆六十周年首都阅兵和空军成立六十周年庆典飞行表演任务,四名飞行员在异地机场执行轮训任务,繁忙的工作已经让他们顾不上再想举行结婚仪式这件事。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