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峨眉山山体垮塌事故救援进展缓慢 遭遇大雾(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8日13:12
  中广网峨眉山4月8日消息(记者陈代泽郑轶)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03分报道,今天(8日)上午10时,四川峨眉山市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称,因天气原因,四川峨眉山山体垮塌事故救援爆破进展缓慢。
乐山消防官兵正在现场查看情况。(图片来源:中新社)

  据现场通报,昨天下午1时50分,峨眉山市顺江采石场发生山体垮塌事故,被埋14人中有9名拉运矿石的驾驶员,及包括1名安全员在内的5名矿山工作人员,9台车和1台挖掘机被掩埋。现场塌方总量25万立方米,形成了一个高度为20-30米、直径上千米的“大坑”。

  据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天凌晨,抢先救援组准备对阻挡救援道路的岩体实施爆破。目前,爆破的孔已经打好,炸药也已经装好,但由于今天上午雾气太大,无法监控现场,爆破工作尚未展开。一旦天气好转,将随时准备作业。同时,由于进入事故现场的1号通道,道路太窄,无法实现两辆大车的会车。事故救援组准备开通2号通道,以保证全线两车可以通行。

  目前,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岩体垮塌造成,但事故责任还无法确定。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和安监局等部门已经组成调研组,开展调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