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峨嵋山顺江采石场垮塌事故被埋14人名单已掌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8日13:26
  中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记者郝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14分报道,峨嵋山乐都镇顺江采石场垮塌事故抢救指挥部举行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我们连线成都台记者郝毅了解发布会的最新情况。

  记者:刚才新闻发布会上我们了解到,抢险救援工作正在24小时不间断的开展,不过由于现场的抢险作业面非常狭窄,正在设法拓宽抢险救援的面,此外被掩埋的14人的名单已经全面掌握,现在是已经组成了14个安抚小组,已经两次入户进行安抚,目前这些家属的情绪是比较稳定的。

  继续说到抢险救援这一块,交通是比较大的问题,只有一条通道比较狭窄,现在抢险救援指挥部作出的决定是:第一,要拓宽这条一号通道面积。第二,是打通二号通道为抢险队员争取多了工程机具到场。目前,一号通道的爆破原定是今天凌晨实施,由于山上起雾无法实施有效的监控,现在孔已经打好,药已经装好,但是并没有实施,正在等待有效的机会,二号通道的前期爆破的作业正在进行当中,在现场,没有发现生命迹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