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煤矿救护大队长介绍救援成功原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8日14:02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杨孟辰)山西焦煤汾西救护大队大队长陈永生、山西焦煤霍州辛置煤矿副矿长周武松,今日下午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王家岭煤矿“3·28”透水事故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一天一地一广仔”说:请问嘉宾,如何吸取此次事故的教训?在救援方面有哪些经验?

  “我觉得我们这次救援咱们党和政府、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山西省委省政府领导也高度重视,一直在现场。”陈永生接着说:“动用了我们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共出动了2500多人,我们的董事长亲自坐镇一线指挥。所有的设备,人力物力相当宝贵。从井底到地面的每一条水管,包括设备,包括人员,都来自焦煤集团公司,所以组织的相当快。这次抢险救灾指挥部制定的计划效果很好,时间短,排水快,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一个经验。煤炭大集团要人有人,要设备有设备,救援来的快。如果说有了水管不知道配套的开关,这样就影响救援。这一次我们组织的相当好,很快就到位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