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救援目前主要面临两个困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8日13:46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杨孟辰)山西焦煤汾西救护大队大队长陈永生、山西焦煤霍州辛置煤矿副矿长周武松,今日下午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王家岭煤矿“3·28”透水事故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想唱就唱”问:目前的救援工作怎么样,现在救出的几率有多大?心里目前的这个救援工作存在哪些困难?

  陈永生回答说:“现在主要有两个困难。第一个困难主要是两个涵洞出水点出来的最低处,碰到了有淤泥障碍,排水不好排。第二个困难是漏水的涵洞空渠是空的,很可能水排完以后,里面有气体出来。所以我们采取由技术组采取一切措施,防止油和气体出来以后,威胁我们抢救人员的安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