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广西48个县区出现大雨局部地区降暴雨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4月08日14:36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李菁报道 4月7日08时至8日08时,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降喜雨,其中有48个县(区)的195个乡镇出现大雨,12个乡镇出现暴雨,强降水主要分布在广西的东部及西南的部分地区,最大降雨量达63.1毫米。

  据悉,4月7日08时至8日08时,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影办抓住有利天气时机,组织实施飞机人工增雨作业2架次,飞行5个小时。同时,柳州、河池、百色、南宁、崇左、梧州、来宾、贵港、钦州、防城港等10市的43个县实施火箭增雨作业66次。作业后,影响区内普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