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惠特尼休斯顿称复吸毒品的报道属“无稽之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14:38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 美国歌星惠特尼·休斯顿因呼吸道感染在巴黎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后7日出院。对于媒体关于她是因为复吸毒品入院的报道,休斯顿斥之为“无稽之谈”。

  现年46岁的休斯顿5日抵达巴黎。她原定于6日晚在巴黎贝尔西体育场举办其世界巡演欧洲站首场演唱会,但她的制作人当天宣布,由于休斯顿“好像在飞机上着了凉”,出现“呼吸道感染”症状,演唱会推迟至6月1日。她原定4月8日和9日在英国的两场演唱会将推迟至6月17日和18日举行。原定4月11日在英国的另外一场演唱会也延后至5月1日举行。

  休斯顿6日晚经医生诊断后,遵医嘱入院治疗。对于一些媒体猜测她是因为复吸毒品而入院并被迫推迟巡演的报道,休斯顿7日出院后在接受美国《人物》杂志采访时表示,她是因为过敏导致呼吸道感染入院治疗。媒体有关她复吸毒品的报道纯属“无稽之谈”。

  休斯顿还在采访中表示,目前她感觉很好。在因病推迟了世界巡演欧洲站的4场演出后,她“已经就继续巡演做好准备,非常期待重返舞台”。

  休斯顿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红极一时,曾多次获得格莱美奖,1992年与音乐人鲍比·布朗结婚。布朗因吸毒曾数次被捕,受丈夫影响,休斯顿也染上毒瘾,2004年和2005年曾在戒毒中心戒毒。

  休斯顿吸毒后,歌唱事业一落千丈,2002年后没再发行任何专辑。直至2009年,她推出新专辑《我看着你》,勇夺美国最具公信力的公告牌排行榜唱片销量冠军,强势回归歌坛。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