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黄毅:王家岭矿难获救工人大部分身体恢复很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8日14:42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 自华晋焦煤公司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发生以来,153名被困人员成为目光所向、力量所聚。192个小时后,115名被困矿工成功获救。一个个散发着生命体温的数字,抚慰无数颗充满牵挂的心。王家岭见证了救援生命的奇迹,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思考。科学救援是怎样创造生命奇迹的,我们又该如何标本兼治抓好安全生产,这些都是网友们非常关心的问题。8日上午,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国家煤监局副局长黄毅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访谈的精彩摘要。

  [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下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救援最新进展情况?

  [黄毅]经过各个方面奋力救援,终于使115名工人获救,目前他们经过精心治疗,大部分身体状况恢复很好,其中对于一部分伤势比较重的人员转移到了条件比较好的大医院做进一步的康复和治疗。目前总体状况还是比较稳定的。同时对井下依然被困的26名人员,我们仍然继续加大抢险救援的工作力度,尽管面临的困难越来越多,但是我们始终不放弃,不抛弃,而且一定要把抢险救援工作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