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联合国环境基金资助大连海岸海洋垃圾调查清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8日14:58
  中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 据大连电台报道,记者今天从大连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由大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申报的“大连市海岸带海洋垃圾调查与清除项目”,近日获得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环境基金小额赠款项目的资助,成为联合国重点支持中国国际水域的唯一项目。

  据了解,大连这个获赠项目是从全国156份项目中脱颖而出,共有防治土地退化领域、消除持久性有机污染物领域、国际水域领域、生物多样性保护领域、减缓气候变化领域等22个项目。按照规定,每单个项目将获得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不超过5万美元的资助。这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实施的全球环境基金小额赠款项目的首批项目之一。这充分表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项目管理办公室对这中国海洋垃圾清理等项目的重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