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万名师生艰苦抗旱保教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8日15:26
  4月7日,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龙川镇年洪小学8名老师在挑水。旱灾发生以来,该校教师每天早晚都到2公里外的水源点去挑水两次,保证全校师生正常用水。(庞革平、韦万忠摄影报道)

  60年一遇的特大旱灾,造成广西百色市右江区58所中小学校受灾,缺水严重,其中有38所学校缺菜。近万名受旱师生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艰苦抗旱,确保了师生人人有水喝,不停课,不失学。目前,灾区广大师生思想稳定,教学生活秩序正常。4月7日,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龙川镇年洪小学三年级内宿生黄美金正从塑料桶倒出从家里带来的饮用水,很节约地饮用。(庞革平、韦万忠摄影报道)

  60年一遇的特大旱灾,造成广西百色市右江区58所中小学校受灾,缺水严重,其中有38所学校缺菜。近万名受旱师生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艰苦抗旱,确保了师生人人有水喝,不停课,不失学。目前,灾区广大师生思想稳定,教学生活秩序正常。遭受严重旱灾以来,广西百色市右江区没有一名学生失学。4月7日,右江区龙川镇年洪小学该校一年级内宿生何昌亮正在教室里认真听课。(庞革平、韦万忠摄影报道)

  60年一遇的特大旱灾,造成广西百色市右江区58所中小学校受灾,缺水严重,其中有38所学校缺菜。近万名受旱师生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艰苦抗旱,确保了师生人人有水喝,不停课,不失学。目前,灾区广大师生思想稳定,教学生活秩序正常。旱灾发生以来,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龙川镇年洪小学师生克服严重旱灾,正常开展教学活动。(庞革平、韦万忠摄影报道)

  60年一遇的特大旱灾,造成广西百色市右江区58所中小学校受灾,缺水严重,其中有38所学校缺菜。近万名受旱师生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艰苦抗旱,确保了师生人人有水喝,不停课,不失学。目前,灾区广大师生思想稳定,教学生活秩序正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