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际航协北亚办公室迁址 助力中国航空业发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8日15:53
  中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记者汤一亮)今天(8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北亚地区办公室扩展并迁址到北京环球金融中心,这一举措意味着国际航协将进一步助力和服务中国航空业的发展。

  面临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2010年,全球航空业亏损将达到28亿美元,但亚太市场将会一枝独秀,将取得9亿美元的盈利,成为全球受益最大的区域。国际航协理事长乔瓦尼·比西尼亚尼表示:2009年,亚太地区已经超过北美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市场,在中国离境或到港的乘客数量占了亚洲市场的38%。预计到2013年,中国所占亚洲市场的份额将达到45%,中国市场强劲的势头将拉升亚太区的整体效益。

  近来,“裸检”事件沸沸扬扬,国际航协理事长乔瓦尼·比西尼亚尼表示,安检最基本的理念应该是:在最快的查出旅客身上的金属、爆炸物的同时,能够保护个人隐私。现有的“裸检”所用的技术和设备实际上是陈旧的、落后的设备,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先进。国际航空业应该加强合作,制定统一的标准,可以采取风险评估地方法,针对不同的旅客,是否托运行李等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的安检措施。

  比西尼亚尼说,对于安检的标准他曾与美国前国土安全部的部长沟通过,但每一次对方的语气都比较强硬,基本上都是“我制定标准、你来执行就行了”。美国新的国土安全部部长上任后,与比西尼亚尼探讨了安保的标准,以及合作的议题,未来将发展新的技术,保障旅客安全、快速通过安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