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启动保障性住房质量检查 工程专家全程参与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6:13

  本报讯 (记者 姚丽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昨天启动了以保障性住房工程为重点的全市综合性专项“网格”式执法检查。与以往不同的是,检查聘请了工程质量管理的相关专家全程参与。

  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以在施的保障性住房工程为主,主要检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质量管理行为和工程结构抗震构造施工质量、施工项目检测试验管理、基坑开挖及支护等内容。对违法违规行为将依照相关处罚规定和要求,依法严肃处理,5个专项执法检查工作组由工程质量管理有关专家与监督执法人员共同组成,涉及全市18个区县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10余项在施工程。检查将持续至本月23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