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通州启动大规模拆迁 拆迁居民今起签约(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6:17
工程现场
工程现场

  本报讯 (记者 张楠)为建设通州国际新城以及最新规划的通州运河核心区,今天上午,通州运河核心区及西海子棚户区拆迁开始进行签约。此次拆迁范围内共涉及1.05万户通州居民,无论是从拆迁面积还是从拆迁量,都是通州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拆迁。

  记者今天在3个签约现场看到,签约居民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待,52个标段签约处,104台电脑快速同步录入着签约户的相关信息。

  针对被拆迁居民关心的安置房源等问题,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卢月清表示,这次拆迁共有7个安置房源项目,总体安置房源8750套,房源非常充足。根据房源的不同位置,考虑到老百姓的心理承受能力,在确定房源时,对置换房屋面积系数上做了相应调整,距离偏远的房源,系数对接的就高一些,地理位置好一些的,系数就低一些。另外,此次安置房户型均是板楼,大部分是一梯四户,户户朝阳。而且置换房屋后多出的面积仍将按照定向安置房的价格补交。

  比如,以原本居住在面积为35平方米房屋内的被拆迁人李某为例,他如果选择京贸家园的房屋进行置换,那么除了可以获得一套74平方米的二居室住房外,还可以剩余补偿款40660元。

  卢月清同时还表示,签约第一天排队的人会很多,如有工作人员利用工作之便拿号倒号,市民可以拨打电话69559176进行投诉举报。

  7处安置房项目

  名称 置换比例 均价(元/m2)

  北京制线厂项目 1比1.4 5390

  京贸家园项目 1比1.7 6000

  嘉华9号地项目 1比1.8 6000

  铜牛针织厂项目 1比1.8 6700

  梨园玻璃钢厂项目 1比1.9 5650

  化工六厂项目 1比2 6000

  玉桥东小区项目 1比2 4160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