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郴州深层次追查KTV顾客和保安斗殴事件(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16:30
图为郴州涉事KTV皇家钱柜KTV。

郴州电视台播放当天晚上事发的经过视频。

图为监控视频截图。

  新华网长沙4月8日电(记者赵众志)8日,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市纪委监察局、市工商局等部门已分别启动调查,对不久前发生在当地的一家KTV顾客和保安斗殴事件追踪调查,以查明这家KTV是否存在非法经营问题,是否有公安民警参与经营,并将向社会及时公布。

  记者8日从郴州市公安局了解到,据这个市北湖分局燕泉派出所调查,3月24日,崔运平等人在外面喝了酒后,在这个市皇家钱柜KTV订了一间包厢,后因要求调换引发口角,崔运平等人殴打钱柜接待员及保安部经理,钱柜10余名保安手持钢管赶到反过来对崔等人多次殴打。双方有9人受伤住院。110赶到现场后事件得以控制。

  事件发生后引起郴州当地舆论关注。有人反映,这家钱柜KTV开业时手续不全,但仍然照常营业。有人还称这家钱柜后有警方“保护伞”。郴州市委书记戴道晋、市长向力力高度关注并作出专门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迅速查明案情,妥善处置。

  4月7日晚,郴州市委、市政府专题研究部署这起案件的处置工作,决定由市公安局牵头成立专案组,迅速依法依规查清案情,并及时向社会公布;由市工商局牵头,联合文化、消防等单位迅速调查钱柜KTV经营情况,依法作出处理;由市纪委监察局牵头,联合市委政法委组成调查组,调查是否有领导干部和公安民警参与经营或充当“保护伞”的情况,一经查实,要坚决依法依纪处理;对伤者进行及时救治和伤情鉴定;以此为契机,全面整顿和规范管理各类公共场所的保安队伍。

  目前,郴州相关部门正在迅速落实处置措施,案件情况和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