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煤矿加大排水力度 搜救剩余24名被困矿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8日16:33
  中广网快讯(记者李凡)华晋焦煤王家岭煤矿3·28透水事故救援工作今天(8日)仍在紧张进行,遇难人数增加到14人,仍然有24人被困井下。

  今天下午13:30分,由30名队员组成的汾西矿业救护队已经到井下的2号工作面展开工作,主要任务是修筑大坝,清理淤泥,截止目前仍旧在井下工作。此外,有一队15人组成中煤集团救护队也开始集结,准备到井下的2号工作面继续展开搜救。

  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两辆从山东运来的两大卡车橡皮管道已经运抵坑口,准备立刻运抵井下,加大排水工作的力度。由于1号工作面有800米长,而且空间特别小,水泵需要抽一段时间后,又再次往下放水泵,这些管道主要是用于接力抽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