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航航班虚惊一场 肇事者为卡塔尔外交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7:12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周三(7日)一架从华盛顿飞往丹佛的航班经历一场虚惊,因一名乘客在卫生间抽烟,且不当言论具威胁性,引发了安全疑虑。

  官员称,这名卡塔尔男子已被拘押,但事态看来不算严重。

  据北美防空司令部称,这架联航663航班,于美东时间周三晚上9点(北京时间周四上午9:00),在丹佛安全降落。

  一名美国官员说:“当时的情况可能是,有人在卫生间抽烟,遭空乘人员质问时又说了不该说的话。”

  自去年圣诞节一名尼日利亚男子企图炸机未遂后,美国官员提高警惕,加大了安全警戒。

  ABCNews起初引述联邦执法官员的话称,美国空军制服了一名卡塔尔男子,因其“试图点燃鞋子”,当时人们担心又是一起袭击事件。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称,飞机上没有发现爆炸物,且确认这名男子是一名卡塔尔外交官。报导称,当时被问及为什么在卫生间呆那么久,这名男子说了“点燃鞋子”之类的话。

  这架飞机抵达丹佛国际机场时,被防暴车包围。

  联合航空称,这架飞机上有157名乘客和六名机组人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