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外交部新闻发布会

中国承诺无条件不对无核武器国家使用核武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6:29
  中新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张蔚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始终恪守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明确承诺无条件不对无核武器国家和无核武器区使用或威胁使用核武器,将继续把自身核力量维持在国家安全需要的最低水平。

  “中国的核政策是一贯的、明确的、透明的。”姜瑜说。她表示,中国一贯主张全面禁止和彻底销毁核武器,坚定奉行自卫防御的核战略,始终恪守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明确承诺无条件不对无核武器国家和无核武器区使用或威胁使用核武器。

  姜瑜表示,中国从来没有、今后也不会参加任何形式的核军备竞赛,将继续把自身核力量维持在国家安全需要的最低水平。中国愿与国际社会一道,继续为推进国际核裁军进程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