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召开在即 粤海铁路升级安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7:12
  中新网湛江4月8日电(梁盛马万友)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作为从中国内地进入海南岛通道之一的粤海铁路北港,近日开始“升级”安保措施,对乘坐“粤海铁1号”“粤海铁2号”渡轮进入海南岛的旅客和车辆严密检查,确保博鳌亚洲论坛安全。

  据粤海铁路北港有关负责人介绍,从粤海铁路北港乘船去海南的所有旅客和司机,公安部门都要逐个验证其有效身份证件,确认与网上资料一致,且不属于公安部门追逃对象后,方能乘船;所有进出候船室人员包括内部职工携带的行李物品一件不漏地过机检查,碰上安检仪出现故障或停电不能使用时,便进行人工开包检查。

  此外,从粤海铁路北港上船进入海南岛的货物车辆,须凭港口危险品检测站发放的安全检测卡进入汽车待渡场复查,并对小汽车和大型客车上的行李及行李箱全面检查,把危险品堵在船下港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