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发生骚乱 中国外交部与使馆启应急机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7:55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姜瑜8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回答了有关吉尔吉斯斯坦最近发生的骚乱问题。她指出,中国外交部和驻吉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密切跟踪吉局势发展。

  有记者问:中国西部邻国吉尔吉斯斯坦最近发生骚乱,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姜瑜回答说:“我们对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发展深表关切,希望吉局势能够尽快恢复平静,国家保持稳定,有关问题在法律轨道上得以解决。”

  她指出,中国外交部和驻吉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密切跟踪吉局势发展。外交部领事司已发布预警信息,提醒在吉中国公民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醒中国公民谨慎赴吉。目前,我使馆及在吉中资机构的人员安全,没有华人华侨在骚乱中伤亡的报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