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中方关切吉尔吉斯斯坦局势 暂无华侨华人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8:14
  中新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张蔚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吉尔吉斯斯坦发生骚乱表示,中方望局势尽快恢复平静,目前使馆和中资机构有关人员安全,也没有华侨华人在骚乱中伤亡的报告。

  “我们对吉尔吉斯局势的发展深表关切,希望局势能尽快恢复平静,国家保持稳定,有关问题在法律轨道上得以解决。”姜瑜说。

  她表示,外交部和驻吉使馆已经启动了应急机制,密切跟踪吉局势的发展,外交部领事司也发布了预警的信息,提醒在吉的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赴吉。

  包括首都比什凯克在内的吉尔吉斯斯坦多个城市和地区7日发生大规模骚乱。上万反对派支持者走上街头,冲击州政府大楼,围攻总统府,占领议会,并与军警发生冲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