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国际长跑节18日鸣枪 历史长达53年规模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8:54
  中新网北京4月8日电 经北京市政府批准,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4月18日上午9点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本届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协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指定服装赞助商。

  2010年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前身为北京春季环城赛,已经具有53年的历史,是北京市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群众传统体育品牌赛事。

  长跑节同时推动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步伐,奥运之后全民健身已经深入人心,作为一项国际品牌赛事,本届参加的群众以及报导媒体范围均在不断扩大。

  本届长跑节以“快乐长跑,活力北京”为活动主题,为广大健身以及长跑爱好者提供了非常好的展示平台,今年的赛事在项目安排、距离设定、路线选择、活动趣味性等方面充分考虑到群众的广泛参与,同时在比赛终点设立了健康运动嘉年华活动,其中包括安利以及李宁的健康检测等等项目,进一步积极传播了健康理念,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为创造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更是添光加彩,同时也为北京“世界城市”的创建迈出了更大一步。

  安利公司去年开始冠名长跑节的活动,秉持着“有健康才有将来”的理念,安利公司想通过一些体育活动提高公民健康意识。公司总监翟女士平时一直保持慢跑、快走以及爬山的运动方式,她自己去年报名了长跑节的5公里比赛,今年更是报名了10公里的比赛,她说:现代社会人们压力那么大,工作越忙更是要留出宝贵的时间来锻炼。身体好了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