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核安全峰会 > 2010核峰会消息

奥巴马称美俄核裁军新条约将让世界更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9:02
  中新网4月8日电 综合法新社报道,俄美两国于当地时间4月8日中午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签署了两国关于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的新条约。美国总统奥巴马称新条约的签订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将让世界“更安全”。

  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8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会面,双方在捷克总统府举行了俄美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新条约的签署仪式。

  随后,两国首脑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

  奥巴马表示,新条约的签署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他说,新的核裁军条约将让世界变得“更加安全和不受威胁”。

  奥巴马说,预计美国国会将在今年之内批准通过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新条约。

  此外,奥巴马还说,将与俄方就导弹防御体系一事进行“严肃的讨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